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L型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懶骨頭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櫃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楊梅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平鎮家具行櫥櫃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致青春     ——寫給美麗無言的疼痛     紫薇花開,開落了寂寞的流年,似是無聲的想念,卻是無盡的荒原;花開花落,似是回憶里的寂寞流年。流年不在,青春,卻是種淺淺的痛,在回憶里,帶著淡淡的傷感,在輕輕地呼吸,呼吸……     青春正忙,美麗而無言,我們無暇以顧,來不及等候也不能言語,幸好青春還給了我們美麗的疼痛,讓我們避開了車馬喧囂慢慢地回憶,讓我們學會了淡淡的相守,守一個人的浮世清歡,守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品一杯香茗、淡守清歡,是一種美好的心情和一種平淡的生活狀態,也是青春最安然的樣子。每每內心平靜的時候,眼角總會浮現出弧度完美的微笑,不著痕跡,猶如幸福被灌的太滿,一瞬間仿佛就要像水一樣從玻璃杯中溢出來。     我喜歡看著明凈的星火,淡淡地回味青春帶給我的歡樂時光;我也喜歡折一段愁寫夜的相思,靜靜地體會青春帶給我的美麗的疼痛和明媚的憂傷,因為那有一種含蓄的溫暖,猶如霓虹燈曖昧般倉皇逃竄的燈光。這一刻,我感到些許疼痛卻不能言語。也許,這只是我一個人的凄涼哀傷,充斥著淺淺的疼痛,與青春毫無瓜葛。也許,許多年后我們早已告別了青春,這疼痛會變得格外美麗。     青春是無聲的流年,流年似是想念,青春卻不再如初,孤單的靈魂永遠孤單著,卻藏不住驚心動魄的美與歲月留下的憂愁和痛。 青春,猶如一場羞澀的愛戀,讓我一再著迷。忍含一眼悲淚,我不停地回味著青春曾經施舍的溫存。     青春,有些招搖,這一把過往的熱情,我想濃濃地相守,淡淡地相依。都說只有百味皆嘗,方不負這僅有一次的青春,我還是太年輕;也許,我已經走向滄桑,可我出奇的想預支一段美好的青春時光,體會那美麗的疼痛,哪怕將來有一天需要加倍償還,我也愿意無聲無息悄悄地獨自承受。     一路的風,一路的葉,一路隨我遠走,卻又舍不得離開。     歲月蒼老了我青春的容顏,紅塵孤寂了我塵封的心扉,落葉像是枯竭的風,在大地哀傷時飄飄灑灑。那是青春,給我留下的美麗疼痛,我卻難以言說,四下里無言的靜。

緣的開始: 一對好朋友,因為緣走在了一起,每天上學,放學形影不離,曉顏和雪兒就是這樣的。 自從相識至今,已有半個年頭之久,而相對性格迥然不同的她們,卻能相處如此完美。 天惠藝校表演班的學生,雖說不上俊俏,卻很有自己的味道(個性)。就像曉顏,名字上有些文靜,可性格偏屬于好動型,而每一個舉動,讓大家看了像個男生,所以,有個雅號“假小子”十分合適。不用說,只要跟男生有了話題,便可以聊個不停。 可雪兒可就不同了,或許她是個內向型的女生,平時不大說話的她,在別人面前蒙上了一層神秘面紗,不了解雪兒的人,恐怕很難分擔她的憂愁。 不管怎樣,曉顏與雪兒可是一對好朋友。透露一下,每當雪兒不見時,曉顏急得便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找不到線索。 畢竟是有緣嘛!倆位的愛好大有相似,其他還在探索中尋找。更巧的是,她們說話時會出現異口同聲的現象,很難說,倆位有心靈感應。 很快,離相識的日子已有兩個月了,學校為元旦活動傷腦筋,表演班里的每一位的同學,想盡一切辦法想法子,排節目,選節目。有寫作才能的曉顏,一連報了兩個,又是唱歌,又是小品,組里的幾位“先鋒”紛紛占了上鋒,不用說張曉顏也是其中一位。而看似并不帥的“大哥”-----方世俊,點子也有不少,可以說小品的主創者便是他,另外一個就是張曉顏這個作者了。同時,他們的一舉一動,從認識到今一直這樣默契。 當然啦!只是初下準備,還是在商量嘛!可沒想到,那番討論可真是熱烈,可以說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晚上放學,曉顏開題:“你們那組,你報了什么呀?” “你呢?報了什么?”雪兒更想知道她的答案。 “哇拷!倒底是我問你,還是你問我啊?”曉顏驚訝地減慢了車速,生氣地回答道,“唱歌啦,小品啦!” 雪兒明白似的,微微點點頭:“沒有啦?” “難道,你讓我去跳那些不軟不硬的舞蹈嗎?” “反正,瞎編的時候,也算的嘛!” “喂!問你這么久,廢話也太多了呀!” “告訴你吧!我可還沒下決定,不過,舞蹈是會跳的,不可能是勁舞噢!” “Yes,I Know.累死我了,快回家吧!回家還要趕稿子呢!!” “稿子?什么搞子?” “當然是小品稿子,總不可能是跳舞稿子!” “哈哈,又開玩笑了。” “走吧!趕時間呢!” 說著,曉顏帶著雪兒加快了車速,不時地聊了其它。 組里除了小品以外,還有一個相聲,世俊提出來并自己寫稿,可以說這一點與曉顏差不多,只是稿子還在腦子里。 一夜之后,曉顏拿著手稿最先交給了組長,足足有三張的底稿,可以說每一場一張紙,稿子上交了,曉顏卻感冒了,這不,說話的聲音變得粗了。 “怎么了,可以嗎?” “這么多,好笑嗎?”組長萱萱想知道更多的內容。 “看,第二場就知道了啦!” “哈哈!情書?”萱萱覺得挺有意思的。 “怎么樣,不錯吧!”曉顏顯得很有自信。 “讓我看看,誰寫的?”一旁的晶晶把視線轉移至此。 “除了我還有誰!” “這是我的。”平時很少說話的張寶良也把他的手稿獻了上。 “寶良,嚇我一跳。”受了驚嚇的曉顏,追問道,“喂!寫什么,讓我看看?” “那,給你。” “曉顏,寫得不錯嘛!哪找來的?”晶晶和萱萱同時問。 “什么呀!我寫東西從不找東西抄,這可是自己想出來的。”嗓子沙啞的她,把寫稿的經過訴說了一陣。“昨晚,吃完表哥的大餐,做作業的時候已是7:30多了,等9:00才寫好的。不明白,寫好了偏偏嗓子啞了,而且還咳嗽。” “你手頭的那份是誰的?”一旁的小江兒,翠兒好奇地看到曉顏的稿子。 “寶良的。” “讓我看看?”倆位搶著要。 “世俊,方世俊來一下?”組長萱萱“宣”世俊上來。 “干嘛?來啦,來……”莫明其妙地他放下手頭的活,立馬跑上來,“叫我來干什么?” “看看,曉顏的小品稿子。” “哇!這么多?我還是下去看吧!”說著世俊正回頭趕回去。 “大哥,你的相聲稿子呢?”因為昨晚說過的,他寫相聲稿子,人再說。 “在腦子里。”他邊說邊走。 “啊?還沒寫哎!”曉顏很驚訝。 “曉顏,最好再寫一份小品稿,可以嗎?”晶晶怕“沒戲”。 “沒問題,OK!”曉顏見此十分開心,回到座位上準備上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剛出村口,路邊有人擺了擺手,我見他腳邊立了一個鼓鼓囊囊的蛇皮袋,看樣子像是出去攬活的,就停了下來,問:“老哥,你想去哪兒呀?”“師傅,你去鎮上嗎,捎我一段吧?”“好啊,上來吧,正好順路。”在這條路上,公交車一天就那么兩三趟,錯過去就得等到第二天了。要是步行下山,馬不停蹄也得走一個多小時,由于常在這條路上跑,經常遇到有人搭順風車,我能捎就捎。 車在蚯蚓般的山路上盤來繞去,我一邊小心地開著車,一邊跟他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話:“你這是要進市里攬活嗎?”“不是,俺家在山的那邊,在這兒給村里建‘幸福小院’。剛才家里來電話說有急事兒,催我回去,可等了好半天也沒等到車,聽說最后一趟下山的車已經過去了。”“在這兒建‘幸福小院’,我咋沒聽說過?”“可能是你不太注意,就在我剛才上車的村后邊,說是精準扶貧的項目,建成后讓村里的貧困戶住呢。”說著,他朝身后指了指。我透過后視鏡看了看,在半山腰上,幾排白墻紅頂的房子隱隱約約。 過了橋,拐了個彎,鎮上新建的農村公交招手站便到了,我閃了幾下右轉信號燈,靠邊停了車。“到這兒,行嗎?”我試著問他。“中、中,到這兒就行,我還得再轉兩次車才能到家呢。”說著,他下了車,從懷里摸出五塊錢遞給我,“這是我坐車的錢,你收好。”我笑了笑,把他的手推了回去:“順路把你捎下來,我可不是為了掙你的錢啊!”他愣了一下:“坐車哪能不給錢呀,我咋能白坐你的車?”我關上了車門,朝他揮了揮手:“我順路捎下來的人很多,都沒收過錢。何況你還是來給我們的貧困戶蓋房子的,就更不能收你的錢啦!你看,公交車來了,趕緊回家吧。” 看著他連聲致謝地乘車遠去,我的心里感慨萬千,他是搭了我的順風車,我的鄉親們——那些還在山里的貧困戶,不也是搭上了十九大的順風車嗎?精準扶貧,助力農村,鄉親們的春天,很快就要來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桃園大園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家具設計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行茶几工廠 台南歸仁陽台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ac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