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家具行傢飾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桌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特賣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家具行吧臺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家具行傢飾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倔強地相信,一如你也倔強地相信,在這個紛繁的世界,你和我一定是與眾不同,不然你如何傾心于我? 腳下的泥土,掩埋著綠草的根系,為的是將綠草的身體留下,將愛的滋養輪回到下一片嫩綠的季節,滋養的轉移,滋養的輪回,在時間的間隙中洗刷著痕跡,而不會因為草的枯萎和死亡,而停止遷移,或者停留它的運轉,這是自然輪回的自如,也是自如的輪回。 就像追逐愛情的天使,認真而用情地疊著千紙鶴,將愛的夢境和指紋的柔情,連同千紙鶴的精彩,一同飛到愛的天河,將愛情的種子,撒在泥濘的土壤里,等待著愛情的心愿開花結果。 美好的祝福和期待,那只是千紙鶴的心愿與憧憬,并不代表著愛情永遠,也并不意味著愛情的堅固,善來散去的姻緣,也說明不了愛情的不忠誠,而是愛情的屬性是一段一段的愛,一段一段的情,時間與空間的對峙,人格與性格的較量,環境與心境的滋擾,看似簡單的兩個字的組合,認真的去體會和理解,要想完整地去完成這兩個字的深層意義,絕對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情。 愛情不應該以時間的長短來判定,更不應該互相死守為忠貞,也不應該以改變而改變來說明,愛情是信仰的伴侶,信仰終生不變,愛情的選擇也不會改變伴侶,信仰的改變,伴侶就失去了穩定的因素,愛情的搬遷與轉移,也就是自然的了。 一個女人的死去,一個男人的死去,愛情不一定就會意味終結,原因是他們對愛情的信仰還在,愛情的伴侶還在,激情的年青的心還在燃燒,愛情不會因為一個人的死去而死去,也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存活而存活,這種看不見的思想和眷戀,是對信仰的追求和天真而浪漫的執著。 男人和女人的結合,有對藝術的追逐而溶為一體,天性浪漫而又詩意的結合,是傳說中的神話。有對平靜而普通的生活的追逐,乞求著一種安分的生活隨便而簡單的認同,這樣的模式穩定在孩子和責任的身上,普遍而世俗的一種生存模式。三天改頭四天換面的那種荒謬的結合,也有著男女知覺的生活延續,無論是為了金錢的誘惑,還是為了私欲的生存,只要有了共同的信仰,有了堅定的信仰的依托,愛情的結果都是相同的難舍難分。 愛一個人能夠愛多久,就要看他們共同的信仰,能夠堅持多久,沒有了共同的信仰,也就沒有了愛情的遺囑,也就沒有了為之包容的激情和感受,愛情的信徒不是懂得愛情,就能得到愛情的善待,愛情的信徒不懂得愛情,也不一定能失去愛情的包裹,愛情一但失去了同一個信仰,愛情隨時就可以老去,或者干脆死亡。 沒有共同信仰的信徒,即便是能夠生活在一起,也不會有太多的在意和激情,沒有太多的溫暖和關懷,簡單而直接的步入愛情的墳墓,每多走一步路,都是多余的消耗與折磨。

四月芳菲,與陽光同行 2020-04-01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四月,是充滿詩意的季節,也是盛放的季節,每一棵小草都在肆意舒展,每一朵花都盡情的芬芳,微風是使者,將花紅柳綠喚醒,細雨是點綴,讓潮濕的桃紅泛著胭脂色,季節的流動,拉開了一幅姹紫嫣紅春的畫卷。 陽光,春風,花朵;鳥鳴,鳶飛,蝶舞,唱響了春的歌謠。 心,在一抹陽光中翩飛;春,在姹紫嫣紅中著色,我在時光的素箋上,用明媚的筆調,將春的美好臨摹,那飛揚在指尖的韻律,是生命流動的色彩。 是誰將溫暖留在了春天?是誰用詩意裝點了流年? 最美人間芳菲四月天,這樣的季節,無須找尋,便會與春意不期而遇。 走在時光的陌上,懷揣一顆清新的心,那些被歲月著色的經歷,都是生命的饋贈,采一縷陽光,用來安放夢的羽翼,只聞花香,不談悲喜。 晨起,收集滿滿的陽光,讓舒緩的音樂在心間流淌,告訴自己,新的一天又開始了,生活終究是美好的,只要心中有陽光,每一天都充滿生機。 只要心中有花香,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是詩意,給自己一份信心,去擁抱這個世界,讓今天過得充實,讓明天充滿希望,光陰中的美,是來自心底的熱愛,和對未來的憧憬和向往。 日子,總是在忙碌中渡過,平淡的有些雷同,我不怕平淡,只怕生活沒有了色彩! 總想在喧囂紅塵覓得一方靜謐,“小竿釣破波心月,短笛吹清水面風”的愜意里,讓文字馳騁,讓心事展顏。靜聽四季花開。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世外桃源,這里,是我們休憩的港灣,閑暇時,可以聽一曲曼妙的音樂,讓音符漫過心靈的滄桑,趟過靈魂,蜿蜒生命的靜好綿長; 或沉浸在喜歡的文字中,此時,凡塵瑣事與我無關,只有月照松林,風渡青山里,云水也寂然的澄澈,疏朗而清涼。 將過往漸漸的淡成一幅簡單的畫卷,有些地老天荒早以與他人無染,而心情卻與自己有關。 站在時光之岸上,將思緒安放在夏日清荷的芬芳中,讓光陰染出淡雅,于沉思和感悟中,體味生命本該有的青山,綠水和那份安恬。 很久了,心中便有一份期待,想像著尋一個山青水秀,陽光暖暖的地方,有不知名的小花開在路旁,有清泉在流淌,還有路人在林蔭小路上行走,期許在靜美的田園忘返流連,渴望那悠然見南山的安逸心境。 陽光又質樸的生活,是我期待的美好。 人生就是一場遠行,我們一路行色匆匆,總會因為走的太急而負累,等有一天回頭望時,已找不到來時路,有的時候,停下疲憊的腳步,于喧囂中尋一份靜謐,適當的放空自己,是對心靈的修復,無論何時,都別忘了等一等靈魂。 “草樹知春不久歸,萬般紅紫斗芳菲。”春終是深了,我們無法抵擋她漸行漸遠的腳步,但能將春意常留,人在旅途,無論走到哪里,都別忘了帶上陽光,無論世界有多喧囂,都要在心中留一處原鄉。 不必是春天,只要給我一片陽光,我把它根植在心底,一年四季,可暖薄涼。 做個賞風景的人,不懼怕時光,心底永遠有善良和溫暖,安靜的享受歲月贈予的滄桑與淡定,歡喜心常在,以日子做為詩篇,讓生命接近自然,若有微風,如有細雨,用心靈細細體會,所有的途徑只待一念花開。 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的無可替代,無論是以蓮花的姿勢坐成禪,還是以淡雅的姿態細若如蘭。 只有經過歲月的打磨,才能生出持久芬芳,不求掬水月在手,弄花香滿衣,只求于熙熙攘攘的市井中,把不咸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守一片屬于自己的風景,讀一本來自歲月的閑書,生命有時,只需要一個甜美的微笑。 在春的眉眼間,聆聽季節深處的絮語,那明媚的陽光不經意間,便觸及到心中的柔軟,那一份帶著花香的眷戀,總會在心中千回百轉。 以一顆素心,把想念深種,于月白風輕的日子里,一些溫暖,便會直抵心海,將一些念,連同祝福,一起寫意在這恬淡的時光中,有些美好,不用尋找,便可抵達。 總是相信,內心有旖旎風光的人,定能在草木閑情的光陰里,讀四季如詩。摘春花泡茶,聽夏風淺吟,看秋情如畫,賞冬雪寒梅,最美的,便是陽光下目光遇到花枝的剎那。 這個春天里,我沐浴著陽光的清新,用平淡種光陰,看一朵花兒含笑,草兒蔥綠,品嘗著一粥一飯中那種簡單的味道。 心情,若沾染了花香,便有了詩意,人生,若能掬一份懂得于心,便會幸福久久,溫暖綿長。 若可,做一朵自由行走的花朵,與春風相宜靜好,看春的枝頭那一簇簇的綠意,在一場春光里,品讀清淺的喜歡。 生命,即便是一樹花開,無論開的有多絢麗,繁華過后,唯狐獨是真實存在的,生命的音符最終是安靜的,也只有安靜才能品出馨香。 沉下來,慢慢散發體內芬芳,享受淡淡花香的愉悅感,那份來自心底的真實,是干干凈凈的欣喜和綿延,寧靜祥和,始知花香。 四月,微風不躁,陽光正好,我站在春風里,聆聽花開的聲音,不去問那一株桃紅在和誰竊竊私語?不去想,那杏花影間是誰在訴說心語?一些蘇醒的心事,我不敢輕易觸碰,怕一不小心,如春潮涌動。 攬一份從容,做歲月枝頭的點綴,于黎明中放牧自己,采集花間清露,蕩滌塵埃; 于花開中相惜,于花落處隨緣,任紅塵紛擾,我自清心素雅,研一筆淡墨,于時光深處寫意綠的笆蕉,紅的櫻桃,在生命的青山綠水間,輕盈衣袖,淺笑嫣然,心,與陽光同在。 作者:春暖花開,中國散文網編輯,散文吧總編,文章散見于報刊雜志,網絡。有文章被收錄高中隨堂筆記和做中考模擬試卷習題,已出版散文集《聆聽,花開的聲音》,春暖花開微信公眾平臺:花開心靈驛站cnhk667788   散文悅讀swyd996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感情語錄心痛的句子勵志語錄 1.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 2.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地久天長。 3.縱然痛到無力落淚,還要裝作只是疲憊。 4.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不得不對它裝聾作啞。 5.我的心不愿前行,路太遙遠,感覺太累,當愛變得如此荒蕪,心已無所屬。 6.又不是沒被拋棄過,嫌棄過,厭惡過,唾罵過,離別過,所有的都承受過來了,我害怕什么。 7.沒有人會永遠陪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8.你不懂我的脆弱,就不要摧毀我的堅強;你做不了我的盾,就不要卸下我的鎧甲。 9.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淤青,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誰的一見鐘情不刻骨銘心,誰能任性不認命。 10.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于是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再被人刺傷,所以學會了偽裝。既然我的關心對你而言只是可有可無的討好,憑什么我要為你無怨無悔把青春陪葬。 11.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12.我真不知道怎么才能和你親近起來,你好像一個遙不可及的目標,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來哭了。 1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14.習慣躲在某個無人的角落去舔舐它,就像被劃破的傷口一樣,好疼,好難過,然后再慢慢地愈合!雖然傷疤還清晰可見,但是再也感覺不到疼痛了。 15.壓抑了許久的淚終于流了下來。已經記不起那是什么滋味,只知道流下的淚水比海水咸,海水比淚水冰。也是在那一刻我終于明白了:海是天的淚,淚是心的血。 16.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17.是什么讓自己這么迷茫,是什么讓自己欲哭無淚,已經不需要傾聽的對象,已經沒了傾訴的沖動,只剩下凄涼的心碎聲,靜靜的靜靜的隨著時間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18.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突然莫名傷感的語錄 一、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愛而不得,回憶重重。 二、明明說好一起共白頭的人,卻在中途一聲不吭的離開你。曾以為的來日方長,可一轉身便是人走茶涼。很心酸吧,曾經那么喜歡的人卻無法再擁有了。 三、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四、他并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寵物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五、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動心的時候萬物復蘇,傷心的時候銷聲匿跡,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六、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七、有些感情,莫名其妙地開始,又毫無征兆地結束,一切被提前安排,希望你能明白,很多故事不會有始有終,很多人不會好聚好散。 八、事實上,即使是曾經對你很好的人,但是在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他會連一個等你改變的機會都不愿意給你,還有全身散發出來的那種絕情,會讓你覺得可怕甚至無法相信。 九、你喜歡自然風景卻忘了大自然里有毒蛇,你喜歡深邃海洋卻忘了海洋里有鯊魚,外在的風景包裝再漂亮,都擋不住背后的陷阱。 十、有一天,當你不再遇到一點小事就沮喪,不再心情稍微不好就發朋友圈,而是仍舊認真工作,仍舊上著微博去看自己想看的信息,當你懂得多做少怨時,意味著你開始長大了。 十一、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不著,更不幸就是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十二、最難過的事莫過于你忍了好久不聯系對方,不去看他的動態,不想聽到他的聲音,結果他過得比你自在,完全沒有因為你有任何情緒上的波瀾,而你卻因為他的一條動態瞬間爆炸。 十三、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聽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四、我承認,我是一個有些任性的孩子,我承認,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十五、或許某天我也會笑著和別人說起我們的故事,然后直到別人問了一句后來呢,我想我會坦然的回答,也或許有些哽咽,后來啊,后來我們沒有在一起。 十六、一雙鞋,剛買的時候蹭上一點灰都要蹲下來擦干凈,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腳可能也很少低頭。人大抵都是如此,不論對物還是對情。最初,她皺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后來,她掉眼淚你也不大緊張了。 十七、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得快不快樂。 十八、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朋友圈最傷感的一句話語錄 一、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二、多少黑名單,曾經互道晚安;多少特別關注,后來形同陌路;多少隱身可見,最終互相虧欠。 三、舊人不敢提,怕傷心,新人不敢碰,怕辜負,唯有酒,傷身不傷心,端起這杯酒,愿你余生無波瀾,敬我往事不悲歡。 四、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五、行走在人世間的妖魔鬼怪多著呢。你要一天天強大起來,你要不停的奔跑,直到比他們還強壯。 六、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一覺醒來依然在愛你,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七、感情最折磨人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八、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九、我為你付出了全部,到最后卻只有我一個人狼狽的離開,我不明白為什么我喜歡的人要靠傷害我來長大,最后卻拿成熟和穩重,去愛別人。 十、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那雙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地尋找和將就。 十一、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想起我掏心掏肺付出過那么多,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十二、性格不合就磨合,磨合不了就分手,不然愛就會變成痛苦,在一起就會成為煎熬。旁人肯定會說這是愛得不夠的表現,可你在流血的時候痛的不是旁人。 十三、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入別人的懷,而“你愛我”這三個字,終將會和我沒關系。 十四、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一個人,那么你最終有可能得到兩種結果,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十五、感情這個詞,或許真的很吸引人吧,畢竟,我也曾不甘一切為它潦倒過。令人遺憾的是,只要再提起,我能想到的,是疲憊,沮喪,失望,和無能為力。 十六、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七、你已經是個大人了,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了的人生。 十八、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什么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么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十九、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二十、總有一些事,我們不愿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總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 >>>更多美文:感情語錄


桃園龜山家具行衣架推薦
桃園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店推薦 台中北屯玄關沙發傢具行桃園大園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ac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