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1+2+3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八德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平湖鎮位于龍崗區西北部,東與橫崗鎮相連,西與觀瀾鎮接壤,南與布吉鎮毗鄰,北接東莞市,是深圳市至東莞市、龍崗區至寶安區的交匯點。平湖鎮山廈。 今年春節之后正是所謂的元宵節,還有個什么情人節。我為了T,與親人告別,告別生我養我的父母,告別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告別家鄉的一切,那天當我踏上去往深圳的列車時,我猶豫了許久,到底是去還是不去?是見還是不見?反反復復的徘徊卻總是說復不了自己,于是決定把自己豁出去了。在家里時帶了些雞蛋,給T滋補身體,感覺去年特別對不起T,還有爸媽收拾了一些家鄉的特產,帶給從未見面的阿姨叔叔品嘗。在列車上沒有買到座位,人又多,從車動,到車停,一路站著過來,疲憊的身體,硬支撐著忍受。 電話信息接二連三的給T發打,語氣堅決的推讓,此時的心很膨湃,有一種失望的感受。可是已經決定了,也沒有想過回頭了。經過她再三的情緒穩定了,才告訴我T家的地址。在車上問了老鄉說東莞棠下離龍崗近,第一次來,很多不懂。于是我匆匆地在棠下下了列車,已經是8點多了,沒有過往龍崗平湖的專車,我又在徘徊了,有不有急忙的趕過去?還是找個住宿?可又回想起來,在家的前一天,T問我15是什么節日了,那天晚上我傻傻的翻開了日歷看了看元宵節和情人節,卻故意的說是元宵節,T又生氣了。在車站附近的花屋買一束花和別人坐黑車到了關闌,然后聽T的指示,到達T的家。 看見某人和弟弟前來迎接,見T身體瘦了許多,心里有點難過。花已送到,人把心也帶到了平湖。初次見到阿姨,阿姨很熱情,感覺一切還算好吧。叔叔上晚班了。家不寬,也不大。兩張床鋪,一上一下。晚上一直沒有睡,想在這里扎腳找工作上班穩定下來。T說要去南山上班,我心想是不是有點遠,T的工作并非好找。找了幾家,都是因無經驗。T自己對自己也不夠自信。過了兩天,身上的錢用的差不多了,想帶她去醫院,給她一個安心,也算是給自己一份應有的責任吧,到晚上了,T在這里比我熟,我想去軍哥那邊看看。一起到了坪洲,在路上,不知道是什么緣故,又鬧情緒了,讓軍哥和嫂子在家費心的等我們過去吃晚飯。經過電話聯系,軍哥早已在車站等了。見到了軍哥,一起回到了家,嫂子忙碌的把菜飯早已準備好了。 從小到大,和軍哥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不怎么長,所以話也不怎么多。有點晚了,都休息了。第二天,和軍哥借了點錢,帶T去西鄉人民醫院初步的看下,一切正常,我的心終于平靜了。我們又在周圍逛了下,知道身體沒事了,去溜冰,我不會,但也有陪著T一起玩,摔好幾次。從小玩到大的新哥兄弟在軍哥家等我玩,后來真的不好意思了,回來太晚。第三天,找工作,找到了一個快餐餐廳,工資待遇還可以,做部長,人手不夠,幫忙打飯,某人對我說;她會過來做收銀,還說;可能自己也會在這邊上班。做了四天,都不見人了,反而,把我的號碼加了黑名單,扔下我在軍哥這里就不聞不問的回家了。動不動那些家常話又來了,我沒有心思上班了,于是經常的過往平湖阿姨對我也有意見了,T的心情特別不好那些天。 做了三天,過去了平湖。對不起,軍哥和嫂子,讓他們擔心了在坪洲。在平湖,工作找的很不如意。T也一樣。過了幾天,來到了花都,那天,晚上大保拿我的手機發了一條信息,T立刻打電話過來了,我和大保吵架了,手機也摔壞了第二天,我又跑到深圳平湖,某人恨死我了,失去了聯系,一個人在平湖,獨自著過了幾天,去了惠州,奧頭,在工地上干活,四面環山,很累,很苦。很想T。想也沒有用。就在2月12,那天24歲的生日,兄弟們和包工頭,吵鬧了,很無奈,和他們一起回到了深圳,在龍崗,分離。我過平湖,找到了一家,手袋廠,很拼命的做事,前些天,心情挺好的,后來,人在車間,心死了。 都是你的殘言片語,刺死了。有時下班早跑20分鐘的路在她家下面的公用電話,給她電話;不是直接掛了,就是問;有什么事。聽到了,心真的融化了,很悲吹。那些天在她家下面的垃圾站整整的睡了一個多星期,忍受著垃圾帶來的氣味,忍受著晚上的冰冷,默默地注視那家的門,是多么希望你出來一下。看著T,卻不能喊,有話不能言。身上緊要的50,吃十幾天的饅頭。忍受著干渴,忍受著折磨,有萬箭穿心的感受。只能維持,現狀。T,人挺聰明的,脾氣卻是那么大,動不就鬧,鬧。 T很喜歡吃草霉,有一天,和某人在步行街走看見買草莓的了,T想吃,我就得買啊。看了一下,這家草莓,不怎么樣,爛的很多,于是又換了一個商販,我挑了又挑覺得還是不怎么好,T有點不高興了。草莓也稱了,錢也付了,然后和商販吵一架,說我沒有用心給她挑,聽這話,我心里很難過,很痛苦。沒辦法趕快帶某人去別的地方看看,在龍新那街上最終給買了。身上20塊,只剩下10塊了。T回家了,我得管好我自己了。怎么維持? 獨自一人走在平湖的每一條街道,尊守在平湖的每一個角落,過著流離失所,流浪的生活,眼淚流過了無數次,痛恨我自己。我開始感到害怕了,在這我唯一的親人,唯一的朋友就是你。 人都在同一個地方,心卻那么的遙遠。每次相見過后最多的就是分離。 我不愿分離,如果那天,你肚子不舒服又痛了,不想走,我還想一直背著你在山廈的大馬路上,然后我們回家。因為我不怕累,我不愿分離,如果那天你累了,忙了,我還想給你端水,水,雖透明,但象征著我的心,有你,獨一無二。 我不愿分離,因為我還是想做你的活把子,在我不經意時,讓你突擊我啊。因為我不怕痛。 我不愿分離,你忘了嗎?我是你隨身的垃圾桶,還沒有裝滿啊?永遠也裝不滿。 我不愿分離,你還記得嗎?那天在鳳凰山,你陪我吃饅頭嗎?然后我還沒有帶你去…… 我不愿分離,你記得我們在三家店嗎?你無聲的離開,讓我不知所促,我的眼淚突然的濕潤眼眶,丟了魂似的拼命找你。不愿離開。 這張是你最喜歡的一張,看看我們這樣的擁抱一起,你忍心離開我嗎?忍心嗎?忘了以前我對說過了什么話嗎?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了嗎? 還記得,我們在花都一起做過的事了嗎?陪著我,一起出去打零工,我們剪線比賽呀,結果,我輸了。 你還記得有一次,在花都,晚上,你想吃蛋花菜嗎?我出去了買菜,結果我買了青瓜,和芹菜,回來時,我買的菜,和你的答案不一樣,于是我又跑到了,那邊的市場,市場關門了,我跑到人家家里買了,你愛吃的蛋花菜,我以為你想吃雞蛋,和花菜。 在花都,李過帶我們去玩,高高空中翻轉,我抓住你的手,后來你說;我抓的緊,可我害怕失去你呀。 知道為什么我每次買東西就買一份嗎?因為我愛你,因為我心疼你,我不吃會過去的,你不吃不行,否則你會餓肚子的。 在你家,那天下午,下了點雨,看到了你的頭發濕了,我知道我又倒霉了。我給你送雨傘,我就想多陪你一會,就那么煩我嗎?打我那么重的耳光,我以為你會輕點,我沒有還手,不是我打不過你,是因為我愛你,我心疼你,我不打自己的女人。 你給我買過一的對布鞋,我一直穿著,因為你從未離開過我的步伐。 看看你笑容多好呀,你舍得離開我嗎?我的肩膀只為你依靠,分離,就是刀割我的心你舍得嗎?你忍心割了我是為你那顆默默付出的心嗎?,我倒了,你愿意從我肩膀上掉下來嗎? 就算你割了,我也不倒,因為我的肩膀上,還有你。我要挺住最后。 好好的,幸福不遠了。不棄。

閑二爹肯定不姓閑,況且閑二爹根本就閑不住。 前年兒子動員閑二爹和閑婆(閑二爹的老伴)進城養老時,閑二爹賴死賴活不肯挪窩,兒子叫上七姑八姨車輪式地給閑二爹做思想工作,閑二爹才勉勉強強答應試試。 閑二爹的綽號是隔壁陳三爺取的,說閑二爹的女兒嫁了個好人家,兒子在城里找了個好媳婦,城里光房子就有好幾套,而且還得了個乖巧白胖的孫子,閑二爹和閑婆每月拿著政府的養老金和醫療統籌,加上兒女孝敬的錢,日子別提多滋潤。 在鄉下,閑二爹這樣讓人眼紅的家境并不多,陳三爺取的綽號,多少有些羨慕嫉妒恨。 去年初,閑二爹和閑婆終于舍棄相伴多年的壇壇罐罐,在兒子和孫子半拉半拽下,期期艾艾坐上了兒子的寶馬。閑二爹的做派叫陳三爺很是看不慣,說讓你進城去享福,你還嗲得散發魚腥氣。 其實,閑二爹死活不愿進城是有原因的,早些年兒子接閑二爹到城里小住,才半月,就被兒媳婦羅列了十大罪狀:上廁所不關門、在屋子里抽煙、用袖子擦筷子、直接喝自來水、動不動說臟話、早上起得太早并搞得乒乓響、進門不換拖鞋、吐痰不擇地方、關門弄得震天響、從鄉下帶來的臭腐乳把屋子搞得臭氣熏天。 盡管兒媳婦沒有當面將十大罪狀說出來,可兒媳為這些事和兒子鬧別扭,閑二爹和閑婆還是看出了幾分,加上孫子的泄密,閑二爹在兒媳家的后幾天呆得別提有多憋悶。終于有一天,在閑二爹的授意下,閑婆說家里的雞沒人管了,菜沒人管了,意志堅定地要回鄉下老屋。 這次進城兒子考慮得蠻周到,專門在福旺小區為老兩口買了一個一層樓,房子有百來個平方,樓下是別人家的車庫,小區不遠處賣菜的、賣早點的都有,附近還有個社區活動室,樓里住的都是城里的工薪族,素質高得很。 這下好了,不和兒子兒媳一起住,就是把屋子搞得像狗窩你也管不了老子,還自在。 鍋碗瓢盆、床鋪被褥、家具彩電、洗漱用具都一一備齊,閑二爹和閑婆很快就安頓下來。 進城第三天,兒子就接到閑二爹的手機,說是和物業的吵架了。 吵架的因由是為衣服被褥的事,由于住的樓層低,一天到晚,太陽被周邊樓房遮去大半,閑二爹發揮農民的智慧,在小區空地的幾棵樹之間扯上幾根麻繩,曬衣被的問題就輕松解決了。可沒等到太陽下山,物業的就找上門來,說是小區里不能擅自牽扯繩子,閑二爹一聽就火了,和物業吵將起來。兒子滿頭大汗趕過來,生拉硬拽將閑二爹勸回屋,跟他說,城里的規矩就是這樣的,并叫人在陽臺裝上曬衣架,這事兒才算罷休。 扯繩事件沒過去幾天,兒子又聽到了老子手機的呼叫,這一次惹到了環保督察大隊。 引發沖突是因為洗衣服,城里有個城中湖,通往城中湖有一條清澈的小港,閑二爹和閑婆被熱心居民舉報,說兩老隔三差五到小港邊洗衣服,污染了港里的水,影響到城中湖的水質,督察員開出300元罰單。這下閑二爹不高興了,媽的,老子在鄉下,當家塘的水想怎么洗就怎么洗,還可以涮夜壺,到了這狗屁城市,洗個衣服還要罰300塊錢,當下和督察人員懟上了。頭上冒著熱氣的兒子迅疾趕來,繳了罰款,好說歹說把閑二爹弄回家,說爸呀,放著洗衣機您老不用,還跑上兩里路到港里去洗衣服。閑二爹哼哼著嘟噥,水不費錢啊,老子還不是為了替你們省幾個。 日子一天天過著,轉眼到了第二年春季。 春上閑二爹又惹了兩件事。 一件是清明節快到了,閑二爹和閑婆要給祖上燒些紙錢,尋來尋去,他們找到馬路邊的一處綠化帶,聲勢浩大地燒將起來,也是他們點子低,碰上一位過路的城管。城管說,老人家,你們這樣做不對啊,大家都這樣,這城里還怎樣住人?閑二爹憋屈得慌:“你家里就不死人?”城管抓住了理,叫來同事,開出500元罰單,知道訊息的兒子驅車前來,給城管陪著小心,繳了罰款,事兒也算沒鬧得太大。 第二件事扯上了綠化管理處。原來閑二爹真是閑不住,在小區樓房與樓房之間的花壇里種上了幾棵柚子樹,他嫌原先種的幾株廣玉蘭和樟樹遮住了柚子樹的露水,也嫌花壇的樹影響了他窗口的視線,立馬找來鋸子和斧頭,吭哧吭哧三兩下把那幾株廣玉蘭和樟樹的枝條砍得如同禿 尾巴雞。這事兒被物業發現了,通知到綠化管理處,綠化管理處二話不說,開出800元罰單。閑二爹這回知道自己又惹禍了,也沒向兒子吭聲,自己老老實實繳了罰款,回到家里耷拉著腦袋抽煙。 晚上,閑婆對閑二爹說,老伴啊,我們回鄉下吧。這城里不是我們呆的地兒。 閑二爹憋了半天,吼出一句話,不行!要這樣回去,那陳三爺還不把老子笑話死,再說老子前前后后繳了1600元學費,我就不信,老子過不了城里人的生活。 夜,還有些許喧囂,但閑二爹的屋子卻靜得出奇。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站臺上只有一人 就是我 我在等上帝的專列 風的嘴很緊 始終不說他何時出發 何時在這個站臺駕臨。 路過站臺的 是一些游蕩的孤魂 它們發出一些我聽不懂的嘀咕 它們不是我的朋友 我沒有朋友的陪伴 深夜 夜黑 夜靜 等車是漫長的過程 蟬不再鳴叫 狗不再狂吠 樹的葉子都發出了鼾聲 遠處的山都低下了頭顱 只有我的思念還沒有睡眠 我開始背圣經 圣經上的經文象星星一樣 漸漸溫暖了我的等待 漸漸的 圣經變成了一列長長的火車 從我的眼前開過 我知道 上帝已經來過 上帝已經遠去 但我已等到了上帝的福音 我變成了站臺上唯一亮著的一盞燈 在我的靈魂里 夜不再黑 夜 行 車 火車開了過來 火車在夜色里一晃而過 火車只是盡它的職責 獨自快活 沒有到處留情 但是 所有路邊的植被都在睡夢中復活過來 瘋瘋癲癲的跟著火車跑 一路上 到處是跑掉了的繡花鞋 在喊奔跑的花草不要丟下它們 遺棄它們的夢 并不知道 夜行車的愛是沒有結局的 沒有結局的愛 故事總是重復 重復的故事總是傻傻的叫 傻傻的笑 總是癡盼著夜行車能夠載著它們 向天堂飛奔 夜行車呀 夜行車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墊訂製 台南仁德玄關沙發傢具行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 台中豐原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ac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